狐趴窝

© 狐趴窝 | Powered by LOFTER
 

一八段子

*洗脸的时候开了蛇精病脑洞笑得停不下来,所以又开电脑来写,背景大概是一八一起收养了孤儿,组成家庭


1、小娃娃晕乎乎的摇着头,努力背诵着:“不信,请看那朵流星,那是他们提着牛儿在走……”

“哈哈哈……怎么会是牛儿,牛郎织女又不是张启山,怎么会提着牛儿!”

“老爸……”

“真的,你爹以前老冲了,徒手抗大炮!”

“老爹在你后面……”


2、请用“像”造句

“部队的叔叔们跑起来像一条条脱缰的野狗……”

“娃儿,虽然你爹部队的兵确实生猛,但是这么写会被你爹打。”


后来张启山接到了家访电话,老师絮絮叨叨的说着:“困难谁家都有,小孩子犯错是正常的,我们用注意教育方式,不能总是用暴力手段……儿童在错误中成长,我们要通过正确的教育方式……”


张·懵逼·启山问齐铁嘴:咋回事啊?

齐铁嘴:我哪儿知道捏


后来,懵逼启山检查作业看到了这样一句:部队的叔叔们跑起来像一条条脱缰的野狗……写出来爹要打我,所以划掉


这样的娃是打还是不打,在线等,挺急的


*重点:领养领养领养!雷女体以及生子,所以是领养,领养!如果有人和我胃口一样的话,也许会继续更……



八段子2——黄瓜炒猪蹄



娃不知从哪个同学那里听说了黄瓜炒猪蹄,吵着要吃,家里的厨子为了照顾齐铁嘴的口味特地选的是长沙人,听了这道菜竟然不知如何下手。佛爷大手一摆,都是猪蹄,你跟主题猪蹄莲藕一样剁吧剁吧炒呗。


结果娃看到糊成一片的黄瓜片和半生不熟的猪蹄块感动得眼泪稀里哗啦,然后一筷子也没动


“不是你要吃的么,做出来怎么又不吃了?”

“爹,这真不能吃啊!”

“咋不能吃啊!”


为了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佛爷放心大胆的夹了一筷子猪蹄,然而脸上走马灯般闪过赤橙黄绿青蓝紫,最后回归苍白,道,“娃儿,我觉得我们还是换个菜吧。”

“爹你说咋办就咋办。”


晚上齐铁嘴听说了这回事足足笑了十分钟。

“你笑啥,你会做啊?”


“我还真知道做法,你不知道怎么不给我先打个电话?”

“这不是怕你没工夫呢,知道了快说,猪蹄黄瓜到底是什么菜啊?”


“这菜是从山东那边传来的,讲究的是清爽熟食,猪蹄得先卤了,然后剔下皮肉切丝,先放葱姜蒜爆炒香,再放黄瓜片和猪蹄,得趁热吃。”

“讲究还挺多,明天我来做。”

“算了吧,上次拌个凉皮筷子给你绞断几双,这种精细活让厨子来吧。”


“啧……你咋不相信我呢,我看娃作文书上都写了妈妈做饭,咱俩总要有个人会做饭的吧……”

“哟,佛爷百无禁忌还信这?那你歇着吧,我来。”


“你别给油烫了手,我来!”

“算了,佛爷,咱们家不兴这个,没看到娃每次写什么作文都避开‘妈妈’这词么,多上点心比弄这些个有的没的强。”

“这倒是……”


第二天娃一放学就往家跑,同学都问怎么了,娃吼道,“黄瓜猪蹄不能凉了吃,我赶时间!”



最后,上一道 @攻子  同学的黄瓜猪蹄勾引大家~


晚饭吃好哟~


评论(13)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