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趴窝

© 狐趴窝 | Powered by LOFTER
 

弟控之盟

*瞎写小段子


1、

柱:我要保护好最后一个弟弟

斑:我也要保护好最后一个弟弟

柱间:以后我们建个村子,把弟弟们保护起来吧!

斑:好啊好啊,把我们的弟弟保护好

 

多年后:

当着众忍的面:

柱间:加入木叶吧,什么都可以谈!来者不拒!不要钱,免费送房子送尾兽,啥都送

扉间:大哥你少说两句,这些都要细谈

柱间:扉间……

扉间:闭嘴!

 

柱间消沉,扉间继续谈判,中途柱间准备插嘴,被扉间一个白眼瞪回消沉状态。

 

宇智波斑:说真的,我觉得我被驴了

 

2、

“众所周知,初代火影是被誉为‘神’的男人,拥有无人媲美的强大木遁忍术,在乱世中平定……”

 

扉间将街头小报塞进垃圾桶,然后提着礼物,眼含热泪握住长嫂的手:大哥就拜托了!谢谢你愿意收留他,要是他有什么做得不对的地方,请一定告诉我,我会帮你揍他

旋涡水户:客气客气,不过我们旋涡家的女人,管教男人自己动手就够了,扉间没事常来吃饭啊!

 

柱间:我觉得我在家里的地位下降了。

扉//户:你多虑了,从来都没有那种东西

 

3、

刚认识的时候,每逢扉间叫柱间闭嘴,柱间都要消沉

水户:柱间大人请不要这样,扉间只是用他的方式关心你而已

柱间:感动ing,水户你真是个温柔善良的姑娘

 

婚后,柱间消沉

水户:扉间扉间,来吃饭啊,我给你做鱼

扉间:大嫂辛苦了,不要太累哦

水户:没事哒,村子的事情扉间辛苦啦

扉间:分内之事,管教大哥嫂子辛苦了

水户:哈哈,没事没事,一定要记得晚上来吃饭哦

(回头看一眼柱间)

     还没好吗?那我先回去咯?

柱间(瞬间自愈):呜呜呜呜,水户,你果然还是在意我的!

水户:没事的话去买菜哦,记得要买鱼,扉间最喜欢啦,还要买点肉,扉间太辛苦了,每天都在加班批公文呢,一定要补一补

 

柱间:我怀疑我是捡来的

 

 

4、

刚刚拜师,猿飞日斩、志村团藏、宇智波镜、水户门炎、转寝小春、秋道诹风六人组:哇哇哇能做火影千手柱间的徒弟好开心,好兴奋,柱间老师会教我们什么呢?

 

柱间:你们好啊,我来教你们木遁,就这样(双手合十,树木发芽长大成树)

扉间:不要教他们血继忍术

柱间:真的很好用啊

六人组:(-?=)

好用,但是我们确定学不会……

 

时间一久

柱间:我来教你们……

扉间:你来展示一下就行了

六人组:我们就看看

 

日常:

柱间:大家都是村子里的忍者,要互相帮助,好好保护同伴哦

日斩(举手):柱间老师是为了保护大家所以建立的木叶嘛

柱间(看扉间):嗯,为了保护我弟弟,和像他一样的孩子

扉间:(扭头只露出红红的耳朵)

六人组:哇哇,为了扉间老师啊!原来木叶是这样来的!原来忍村制度是因为扉间老师!

 

扉间:不,不关我事,雨我无瓜……好吧……






感谢风酱给分享表情包,总之这就是个沙雕段子

评论(5)
热度(30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