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趴窝

© 狐趴窝 | Powered by LOFTER
 

谁家新娘(6)

性转,很雷,很狗血,请先把前文看了再来


(6)

陵端走在路上的时候还在想事,纷杂的叫卖声和女孩的吵闹都没有在意,但着实被飞到眼前的衣服吓了一跳。

“滚出去!别回来!”女人尖锐的嗓音将陵端惊得怔在了原地,站在边上的青年立刻过来道歉,“我老婆在跟我吵架,不好意思,吓到你了。”

陵端这才注意到男人的长相,然后受到了更大的惊吓。

紫胤背着他们偷偷在外面给陵越生了个兄弟?

 

当陵端说出“你长得很像我哥哥”这种仿佛八百年前的搭讪桥段,大部分男人就算明知道是个坑也会义无反顾跳下去,毕竟脑子已经沉在了老二上,但是对方显然没有。

“你家里人和我长得很像吗?”男人问的一脸认真。

 

“很像。”陵端掏出手机叫屠苏发个陵越的照片过来,然而屠苏却说自己一会儿要回去,孩子得陵端自己看一下,陵端笑呵呵的答,那你过来一下吧,有个人想让你见见。

 

年轻的男人和陵端聊了许多,原来是自幼在孤儿院长大,一直渴望找到自己的家人,忽然间听到陵端说,可能是她的哥哥,立马燃起了希望。

“你就不怕我骗你?”

“我知道你不会。”男人笑眯眯的样子纯良极了,一点都不像满肚子浑水的陵越。

“你怎么知道?”

“就是知道。”男人莫名的自信,连带着陵端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心想真是个有趣的人。

男人不太爱说话,大部分时间是笑眯眯地看着陵端,陵端搔了一下头发,问,“你老婆平常都这样吗?”

“其实她是很好的人,只不过脾气上来了,吓到你真的不好意思。”

陵端托着下巴道,“虽然我不清楚你老婆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不过你确实是个不错的丈夫。”

男人请陵端喝了一杯甜甜的牛奶,连带着陵端心情也好了不少。

“你刚刚是在发呆吗,走路上分心很危险哦。”

 

“走走路对我来说,已经是最轻松的事情了。”陵端用勺子搅拌着牛奶,喝了一口觉得心情好了不少,于是扯着嘴角问道,“既然你怀疑我们有血缘关系,不如去做个检查,我堂哥和你长得一模一样。”

“一模一样?”

“对。”

 

屠苏看到丁隐的时候,也愣了,不是陵越,完全不同的感觉。

但是分明一张脸。

“他是不是和凌越很像?”陵端当着丁隐的面就这么问。

“嗯……”

屠苏过了会儿才转过弯来,“你怎么一个人在外面,出事了怎么办?还有陵云,要是知道你一个人我不会把他带出来,肇临呢,他没陪在你身边?”

“你不是还要忙么?”陵端偏过头朝屠苏说了两句,“还不快走,让伯父久等不好吧。”

“那你记得叫人过来,不要一个人在外面。”

“放心吧,我还不想死。”陵端招招手将屠苏忽悠走了,这才对着丁隐介绍起来,“我弟弟,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也是从小一起长大。”

丁隐看了看眨巴着乌黑的眼睛伸手抓挠着陵端的小娃娃,过了会儿问道,“你最近有什么麻烦吗?”

陵端轻笑一声,道,“人生在世,多多少少,总有些麻烦。”

“孩子的父亲呢,为什么是你弟弟帮着带孩子,有麻烦的话,为什么他不过来接你?”替妻子道歉的丁隐不太明白,为什么一个男人会放任还在哺乳期的妻儿独自在外,便是没有遇到威胁,一个女人带着孩子出门总有些不方便,屠苏抱孩子过来的时候还给陵端放下了一大袋的母婴用品,就算没事也要叫个人过来帮忙拎一下。

 

“我刚开始怀上这孩子的时候,他父亲说,会给我一个家,会好好照顾我们母子,我父母双亡,他就对着我的伯父发誓会疼爱这个孩子。”陵端收回了手,扭头看向了窗外,“可惜,等这个孩子出世的时候,他却说,忘不了前妻。”

 

陵端望着窗外,心不在焉。

“那你……”

“我没事。”陵端被儿子握着拇指,另一只手还记得给自己端起甜牛奶,“反正从小到大,也就是我一个人。”

“你弟弟走的时候,让你多叫几个人,这孩子的父亲……”

“嗯,他和前妻没有孩子。”

 

欧阳少恭并不想让陵端抱走儿子,然而陵端直接踩着油门飙车到大门前的时候,元勿开门只能尴尬的叫夫人。

他能怎么办,陵端和欧阳少恭又没离婚,欧阳少恭还让他们叫夫人,他们能动手么?

首先动手不一定打得过陵端。

其实就算打得过,真打了回头可能要被自家老大碎尸万段;

再其次就是夫人没受什么伤,老大也念及情分没追究,但是天城那边可不会这么好说话;

……

所以夫妻吵架他们这些当手下的要怎么办?

陵端名字还在少恭的户口本上,孩子的亲妈。

 

陵端抱着孩子出来,看着一圈一圈围过来的人,歪了一下嘴,抱着孩子上前三步,问道,“怎么,要拦我?”

“好啊,我就看看你们谁敢碰我一根手指头。”

这边话音才落,那边天城的人已经上门。

 

这,总归是自家老大都舍不得磕着碰着的夫人。

除了让开还能怎么办呢,万一交火伤着夫人少爷,谁担得起。

 

陵端把孩子抱走就没回去了,欧阳少恭暂时也没腾出手,要一刀两断有着亲生血脉在怎么也不可能,放着陵端不要他也没那么潇洒,但是现在接陵端回来显然又不是合适的时机。

陵端的性格绝不会忍气吞声成全欧阳少恭齐人之美,敢泼元勿一脸牛奶未必就不敢对巽芳下手,欧阳少恭不想事情走到那个地步。

他想找陵端聊聊,但是心知自己只要一开口,提任何条件都有可能被陵端啐一脸,更何况陵端身边现在还有虎视眈眈的陵越和屠苏,他贸贸然说错了话做错了事,下一秒那两个就会趁虚而入。

陵越喜欢陵端,眼睛没瞎都能看得出来,不只是兄妹之情,陵越眼里的占有欲不曾掩饰,只不过陵端不愿意,陵端只要点头从了,后面也没外人什么事,但是陵端似乎在这件事上格外拖拖拉拉,一边是合作一边撕逼,一边不答应陵越,一边也不断了陵越的念头。

欧阳少恭几次想出手替陵端斩了这团乱麻,结果反倒是惹出更多的麻烦。

他以为死去多年的妻子竟然还活在世上,重病在身命不久矣。

到底有几分情义在,欧阳少恭不能不管,但是他给巽芳的每一分情义在陵端看来都是从自己兜里抠出来的,欧阳少恭的把给她的真心拿回去给了巽芳,于是陵端一扭头就回了陵越那里。

 

欧阳少恭说我们结婚吧,我会照顾你一生一世。

陵越说给我生孩子吧,我们可以永远像以前一样。

 

陵端冷笑着,选择一个人出来透透气。

她很烦陵越,也很烦欧阳少恭。

一个三心两意强迫她,一个出尔反尔辜负她。

 

但是她也知道,也怪她自己从一开始就没付出过多少真心。

她要是想要给陵越生孩子早就生了,但就是不愿意,包括陵越抱她也不太愿意,好在陵越不总是跟她在一起;她要是全心全意都放在欧阳少恭身上,留在他身边机关算尽未必就会输给那个前妻,毕竟欧阳少恭再怎么爱巽芳那也是个一脚踩进棺材板的病号,撑不了多久还是得撒手,陵端甚至什么都不用做只要耐心等着就能躺赢。

可是陵端不愿意。

陵端不想以后的余生,只能躲在哪个男人的背后看他们翻云覆雨;

陵端不愿意往后的自己,只是某个人的妻子某个人的夫人,靠某个人的庇护苟延残喘;

陵端更不愿意自己只能是某个男人的其中之一,对方愿意对她好她就快乐,对方不愿意对她好她只能忍着。

 

她从小到大一个人走过来,费尽心机忍着陵越的侵占强迫,在紫胤面前装作乖巧又懂事的模样,为的只是有朝一日拿回本该属于自己的东西,她是天城的大股东,她是和陵越欧阳少恭他们平起平坐的人。

陵越可以喜欢她,可以喜欢屠苏,也可以喜欢其他的男男女女,陵端恶心,但是又不那么在乎,反正她不想跟陵越过日子;

欧阳少恭也可以喜欢她,也可以喜欢巽芳,甚至可以喜欢其他的什么人,陵端不喜欢但也不是那么在乎,反正她不是真的准备将一生托付给这个人。

 

陵端怀着孕的时候,屠苏小心翼翼扶着她说,“你何必挑这个时候,气坏了怎么办?”

陵端朝他一笑,屠苏红了脸,又压着语气说,“你小心些,陵越近来……”

“告诉我这些,没关系么?”陵端扭头看着小心翼翼扶着她胳膊的屠苏,忽然间有些叹息,这些年她刻意无视着的少年,似乎才是最单纯的那个。

“我,其实,希望我们能好好相处。”屠苏红着脸的时候,陵端悠悠叹了口气。

 

这个男人的喜欢,好像和其他男人也没有什么不一样。陵端忽然间明白了。

 

所以她才要挑那个时候。

挑一个陵越和欧阳少恭不能撕破脸,欧阳少恭更不能对她翻脸的时候做事。

她已经准备好了跟陵越的和解,这不是问题,毕竟天城大家都有份,只要紫胤活着一天就绝不会让天城四分五裂,也不可能赶走陵越和陵端中的任何一个,最后总归是要握手言和,陵越费尽心思,也还是希望陵端能回头,不回头至少往自己跟前站一些,他们俩站在一起,天城才能往下走。

她也已经准备好了离开欧阳少恭,其实问题也不是很大,欧阳少恭现在没多少精力在她身上,他手底下的人没有一个拦得住陵端。

 

但是,那个孩子啊。

陵端从一开始就准备自己抚养的孩子,还在吃着手指。

 

丁隐看到陵端低着头,一滴泪落下来。

顿时慌了神,拿着餐巾纸往那边递。

 

后来丁隐的老婆骂陵端狐狸精小三,丁隐彻底冷了脸,“都是女人,你能不能有点同情心?”



*完结撒花!( ̄▽ ̄)o∠※PAN!=.:*:'☆.:*:'★':* 3

因为陵端已经给了回答,她可以有很多男人,但是并没有为任何一个男人收拢羽翼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