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趴窝

© 狐趴窝 | Powered by LOFTER
 

【扉间生贺】追狐

女装大佬九喇嘛*除妖师扉间


追狐

 

他将橘红的头发拢起,随意用发簪卷着,茂密柔顺的头发不受拘束,丝丝缕缕的长发披洒凌乱。

他也不在意,就和身上华丽的袍服一样,里外三层一样露着腿。

“那些人的哈喇子都要流成河了,就不能把衣服好好穿上么?”

“哈?那群傻逼死光了才好,老子还要为他们穿衣服?”红发美人暴躁地蹭了一下腿,喧哗更甚。


“我们化形之后都是美人皮囊,你这臭脾气……就不能学学……”

“你搞清楚,老子天下第一,只有……喂,你看看那里。”狐妖一手把人拽出来,指着远出黑衣冷面的白发人。

身上是普通的藏蓝色袍服,然而身形紧绷,步步谨慎,显然在戒备周遭情况。

 

“他在看着我。”红发美人笃定的说到。

“人家脸根本不是朝这边的。”直接翻了个白眼。

“去,把他叫过来,就是他了!”

 

面对美人,再暴躁的脾气也收敛几分,何况眼前这位发丝缠绵披散,香肩半露媚眼连连,然后伸出纤细的手腕,轻轻一挥就将地板整个劈开。

扉间站在窗子前,扬起的腰带被削去了半截,本就白净的脸更是无一点血色,眨着眼睛不觉看了看旁边残破的墙壁。

半拉窗框咔嚓一下碎开然后稀里哗啦掉到了大街上。

人群惊叫声此起彼伏。

 

不过这些都和他无关。

“有两下子。”狐妖满意地点点头,“怎么不出手?”

千手扉间抿着浅色的唇,偏首垂眸,手执短刀却压低了刀锋。

 

明显处于戒备状态,并不打算主动出击,狐妖顺着他的眼光看过去正是街道上熙熙攘攘聚在一起看热闹的人。于是气恼地压上前去质问道,“难道是担心他们的安危?”

 

“你想做什么?”千手扉间开口,面无表情。

“如果因为你看着他们而忽略我的话,那就把他们都杀了。”骄傲地扬着头,一脸认真的舔着手指。

“不,我是说……你叫我来做什么。”红眸冷凝,看向他,罕见地露出疑惑。

“因为你看着我。”伸手一捋头发,红色的狐尾四散扬起愤愤说到,“我很讨厌你们千手,非常非常讨厌,尤其是你的兄弟。”

“你就是被我大哥大嫂联手封印的那只狐狸?”千手扉间一脸恍然大悟,狐妖瞬间脸黑成碳。

银牙咬紧竖纹骤生青筋凸起,五指弓缩成爪指甲拔尖,瞬间露出几分狐妖本相,似要一爪将他撕裂。

“等一下。”这么一爪子直接挥过来,别说这座房子,街道上围观的人恐怕一个都跑不了,于是急急上前,丢弃短刀直接抓住了对方手腕,食指与中指并拢压住对方掌心,硬生生拦住对方出招。

狐妖没有收敛的意思,手掌被阻,带着妖力的掌风却已生起,直直削去对方一片发梢,连带着眼角皮肉一起切去。

 

“我并不是来封印你的。”千手扉间没有管伤口,只是伸手擦了一下糊住眼角的鲜血。“善用瞳术的一族再次出现,你需要知道如何防范。”

“我叫千手扉间。”

“是你?”声名遐迩的除妖师,瞳术一族的宿敌。

 

“虽然我讨厌千手,但是我更讨厌宇智波。”红色的狐狸笑了起来,反过来抓着扉间的手腕将人压倒在地。

 

一瞬间的转换加上后背重重磕在地板上饶是扉间也有些头晕,然后就是酥麻黏腻的痒。

 

狐狸欺身再上,垂着头颅,不堪束缚的橘红色长发倾泻而下,搔在胸口脖颈,随着主人的动作骚动颤抖着。

狐狸低着头,细长的舌头舔过伤口,粗粝的舌苔刮着伤口的皮肉撕扯开裂,然而湿润温热的唾液抹在伤口却又神奇的镇住了疼痛,变为一种酥麻而微弱的瘙痒。

 

通透的红眸里映着铺天盖地丝丝缕缕密密麻麻的橘红,一根根一簇簇连绵成幕顺滑柔软的发丝。月光零零碎碎的从缝隙中挤进来,染得发丝一片明亮。

“很漂亮的头发。”他这样想着,然后如实说了出来。

 

舔舐着伤口的狐狸略微一顿,然后用不客气的用獠牙戳了一下伤口,千手扉间倒吸一口凉气,沉默了起来。

狐狸处理好伤口以为他就要闭嘴的时候忽然又来了一句,“你表达喜欢的方式很奇怪。”

 

“不,我表达喜欢的方式很直接。”狐妖笑了起来,嘴咧得很大,在黑色唇线的衬托下几乎咧到耳根,一张腿直接跨坐到了他身上,然后伸出雪白的小臂将大把的头发拢到背后。

“有没有说过你很讨厌?”狐狸坐在他身上一手撩头发的时候俯视着他,眼睛周围隐隐约约浮着暗色的妖纹,煞是好看。

 

“宇智波家经常这么说。”千手扉间无所谓的说完,又补充了一句,“我不认为你也这样想。”

“哈哈哈哈,是的,他们讨厌但是我很喜欢。”狐妖扯掉了本就散开的腰带,几乎笑趴在扉间身上,然后绯色的双眸直直看着他,纤长的手指避开伤口抚着眉眼道,“我很喜欢你。”

“居然敢直接握住我的手,你知道一般人这样做会是什么下场么?”

 

被提醒了才终于抬起自己的右手,掌心手腕全是焦黑的灼伤,散发皮肉焦枯的味道。

狐狸的脸捏的随便,手却是仔细照着花魁雕琢,纤长而柔软,如葱根白玉,然后两手轻柔细致的将被它灼伤的手掌捧了起来。

雪白的一双手合着他焦黑的右手,也不避讳的慢慢舔着。

 

被他们的妖力灼伤,涂抹唾液是行之有效的疗法之一,对,之一,千手家不乏针对狐妖的疗伤圣品,狐狸自然也有其他的办法,但是两个人心照不宣的舔舐着。

 

“你知道我为什么在这里么?”

“难道不是为了隐藏身形?”

 

“哈哈哈,隐藏?我需要么!”

你是不是忘了之前才宇智波控制又被哥嫂封印了?千手扉间明智的选择闭嘴。

狐妖放下他的手,然后低着头在脖颈上蹭了蹭,根本不顾自己敞开的袍服反而用牙齿撕咬着他的衣扣。

“发情期?”扉间一手按在尾椎,对方果然抖了一下,喉咙里溢出愉悦的咕噜声,尾巴摇晃出一片虚影,然后报复一样更加用力地撕咬了起来。

 

终年不见天日的皮肤苍白细腻,然而上面新旧伤痕叠加,狐妖细长的手指划过疤痕一一抚摸,最后寻到一处新伤曲着手指抠起血痂。

千手扉间低着头,看着狐妖将血痂抠掉,浸出鲜血也只是皱了一下眉头,一声未出。

 

狐狸偏着脑袋眯着眼睛,看了半天只见淡淡一皱眉,颇有些惋惜地叹息出声,然后低下头颅慢慢将血渍舔去。

狐狸笑了笑问道,“疼么?”

 

“明知故问。”

“你确实挺让人讨厌的。”

 

狐狸不轻不重在小臂上咬了一下,犬牙扎出两个窟窿,白色的脂肪翻卷出来,千手扉间吃痛手指卷曲在他身上抓出两道血痕,狐狸反倒兴奋地更加用力,睁开的眼瞳里亮红如血流动着。

修长的白腿紧紧绞着对方的腰,藤蔓盘树不死不休的纠结。

 

他很喜欢那双眼睛,伸手去摸,指甲里还带着狐狸的皮屑血渍,狐狸张嘴将手指含住,细细舔着。

 

朝阳披露时分,白发的除妖师已经收拾妥当轻装上路,狐狸缩了身形,卷着尾巴轻巧得跳到了他身上,气哼哼的说到,“干嘛?想走?”

“预防措施已经交给你了,我还有起他任务。”

 

狐狸抖动了一下耳朵,脑袋在对方雪白的耳尖用力蹭着。

扉间轻轻拍拍对方的脑袋,结果触及柔软的橘红色皮毛,又放轻了手掌揉了起来。

 

狐狸将他的耳朵搓地通红,才说道,“九喇嘛,我的名字。”

 

千手扉间停了下来,搔着狐狸的下巴说到,“将名字托付给我么?”

“废话真多。”狐狸又扬起头,啃着对方的白毛。

 

妖类托付姓名即托付性命,供其驱使,至死方休。

狐带着九根尾巴一起跳到扉间身上,着实有些分量,将下巴搁在他颈窝里,一边蹭着一边说道,“不要得意,我只是没有更好地选择才跟你在一起的。”

 

千手扉间没说话,只是反复摩挲着狐狸柔软的皮毛,脸上带着自己都没注意到的笑容。




写点东西不知不觉已经是扉间生日了,那就放出来了


好喜欢好喜欢扉间!

评论(8)
热度(29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