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趴窝

© 狐趴窝 |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扉间是炮灰(9)

9、

“理由。”宇智波斑郁闷地将卷轴丢在柱间面前,“为什么我要和他组队?”

他——千手扉间抿着嘴唇没说话。

“嘛,大名指派的任务,我又不能离开木叶,只能请你和扉间一起完成了。”柱间也是无奈,本来对方指派的是千手兄弟,然而身为火影诸事缠身,能够代替他的忍者一时半会儿也想不出其他的。

 

斑恶狠狠看着一脸从容的千手扉间。

然后白发赤瞳的忍者悠然道,“我没意见。”

 

“我一个人足够了。”即便是不得已组队,也毫不掩饰自己的不满。

“哦。”千手扉间没打算出手,至少没有主动出击的打算。

 

对方是云隐的精英,追踪能力惊人,更何况斑的忍术波及范围极广,千手扉间不得已跳出战斗圈,宇智波斑显然没考虑到误伤同伴这回事,无差别攻击将四周山林焚为荒野。

 

然后急速遁入山岩,借以火遁诱发的灰尘隐去身形本是常用手段,只是在云隐边界对方显然站尽了地利,又是极为擅长追踪的部队,包围圈在逐渐合拢。

“在这里等着。”不知何时出现的千手扉间将他推入狭窄的石道,待他擦去眼中血渍,也只有模糊的人影晃动着。

 

没有替换眼睛,每一次使用写轮眼的代价都清晰累加回身体,他几乎支撑不住地靠着岩石喘息,朦胧双目只看到外面铺天盖地的火光。

千手扉间不是擅长水遁么?

 

“多余。”发现自己被千手扉间架在身上走的时候只得了这样一句评价,“我不会感谢你的。”

……

谁要你感谢了?

 

“只是为了完成任务必要的配合。”

“想来也是。”

 

相处时间久了你一定会发现斑的优点——千手柱间拍着胸脯这样保证过,然后将任务塞了过来,然而事实证明相处下来除了更加确定对方的实力以及难以相处外,千手扉间并没有发现什么新的优点。

 

毕竟宇智波斑身体恢复过来干的第一件事就是一把将他推开。


评论(11)
热度(5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