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趴窝

© 狐趴窝 | Powered by LOFTER
 

【柱扉】情书

情书

 

“扉间大人,这里有大名指派送来给火影的信件。”

“啊,放这里吧。”

“扉间大人,这里有来自土之国给火影的信件。”

“放这里。”

“扉间大人,这里有雇主送来的要求信,对方希望火影大人亲启。”

“这里。”

 

桌面上码着成排的卷轴,另一边是成叠的书信,即便不打开扉间也知道写的是什么。

 

“扉间,我完成任务啦!”隔壁的火影刚刚批完文件连跑带跳的奔到扉间桌前。

“刚好,有你的信。”扉间愉悦的勾起嘴角,伸手拿过一封。

“写的什么?”柱间伸长了脖子看。

“我读给你听啊。”扉间看了柱间一眼,似乎被对方的笑意感染,嘴角也微微翘起。

 

“敬爱的火影大人,听闻您已成功建立忍者村庄,为火之国带来了稳定,感谢您为这个国家带来的和平与繁荣,身为XX之女,我对您表示崇高的敬意,一想到即将与您的见面便满心欢喜,无数次听闻您的事迹,由衷期待着。”

柱间脸上笑容僵住,直接呆立在原地。

 

“您的风姿举世无双,即便是远远地背影也足以夺走我的心……”

脸上表情裂开,柱间小心翼翼地看向扉间,对方居然笑了出来!

 

“哈哈哈……”最后一封扉间没读下去,直接甩给了柱间看,结果上面密密麻麻的写了一整页的“喜欢你”,力道之大将纸张划得凹凸不平,一眼看过去仿佛是诅咒文书。

“扉间,我不是!我没有!”柱间拍着文书慌慌张张解释,扉间却是意味深长地看着。

“扉间你听我解释,这些情书我都不知道啊!”

“我没有生气。”终于从桌子后面站起来,夹着卷轴大步走出,然后在柱间一瞬不瞬的目光中,直接吧唧一声亲了上去。

嗯?

唉??

扉间!

 

“其实,所言不假。”扉间好整以暇的站在门口,“只是没想到大哥这么受欢迎。”



*写到一半忘了剧情的蠢作者(其实只是懒得炖肉)当段子发了~

*好想写千手扉间水仙啊,忍者扉X精灵扉这种


*你们肯定又没猜到题目情书的意思是写给柱间的情书到了情敌手里~如果让蠢作者写的话,阿泽会全部写给扉间聚聚!!!

评论(4)
热度(3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