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趴窝

© 狐趴窝 | Powered by LOFTER
 

1.24——阿尔退出TPP,弯弯放话隐形战机

Part 1


弯弯:我们要研究隐形战机!

 

王耀:好样的!不愧是我妹妹,有梦想!



 
 
王耀问哲人:遇到傻逼要怎么办? 
哲人淡定:赞同他,把他的傻逼发扬光大! 
 
 
PS:早上看到台湾“国防部长”说成立“航空科技发展中心”自主研发新型战机,笑得我都精神了…… 



part  2


任勇洙哭着说到,王耀家原本承诺在蔚山北岗石油建设中占比重25%的中国国营石油公司宣布撤资,一定是计较萨德在报复我!


王耀:乖,只是我家孩子计算一下,单纯地感觉不赚钱撤销了合作而已


任勇洙:那我家女高音歌唱家曹秀美马上要办巡回演唱了,签证为嘛办不下来?


王耀摊手:这个,办事要按照规章制度来嘛,你家歌星到我家来办签证也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具体的要咨询签证部门哦,我怎么会为了区区的萨德跟你计较这个呢,是吧!


任勇洙:限韩令到底是怎么回事!


王耀:你要相信我,我一向是光明正大敞开胸怀无任欢迎各国各界的文化交流,但是你一意孤行布置萨德惹得我家孩子不高兴,这些民意反映出来他们自觉抵制啊,你要知道为了压下这些意见我有多辛苦,结果你还不理解,嘤嘤嘤,涌洙长大了再也不是当年那个萌萌哒小弟弟了……嘤嘤嘤……寡人心酸……寡人委屈,寡人不背锅!


任勇洙:玛德这种好想打人但是无处下手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王耀OS:特么的导弹对着我脑袋还想来我家赚钱?让你赚到算我输!




part  3



阿尔的新上司刚刚签发三份总统令,宣布退出TPP,

阿尔:耀君耀君,你看我自由了哦

王耀:阿尔你退出TPP的样子真的太帅了!

       川普说话算话,真是个好总统!



一直以来力促  TPP  的本田菊:这和说好的不一样!爸爸不要丢下我!


关于TPP:

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rans-Pacific Partnership Agreement),也被称作“经济北约”,是目前重要的国际多边经济谈判组织,前身是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关系协定。是由亚太经济合作组织成员国中的新西兰、新加坡、智利和文莱四国发起,从2002年开始酝酿的一组多边关系的自由贸易协定,原名亚太自由贸易区,旨在促进亚太地区的贸易自由化。


简而言之:封锁中国的经济协议



所以关于TPP告吹王耀表示喜闻乐见



早上一看新闻简直喜讯连连,顺手撸了几个时政段子~

川普居然说要为局势动荡做准备~!为啥不喝局座的奶啊!局座说了愿世界和平然后历史的车轮就转成了涡轮发动机……难道川普速主席真的要跟三炮对着干么!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