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趴窝

© 狐趴窝 | Powered by LOFTER
 

【维权】关于星空巨蟹《满城飞花》抄袭鄙人《春城飞花》

文冷,还要被人照搬抄袭……我……好累……


调色盘并不需要因为人家直接全文照搬,文章名改了一个字而已


原文:春城飞花

星空巨蟹抄袭文:满城飞花  



调色盘并不需要因为人家直接全文照搬,文章名改了一个字而已

嗯,照搬我的文,文章名改了一个字,发在一样的LOFTER打着一样的tag……为什么每次别人抄我的文都抄的如此理直气壮?


我的原文截图看不清大家直接戳链接就好……



抄袭文截图:








辛辛苦苦写出来的文结果抄袭零成本


被发现后对方这态度,屌得某泽三观碎裂



其他作者也要注意维护自身权益,这对某泽来说已经是第二次了,每次都是全文照搬改几个字……然后被指出来淡定自若,倒是我这个原作者震惊不已


收到了私信安慰,感谢每一个主持公道的小天使,你们是我继续产出的动力



收到 最新消息!!!!


这货还“搬”了另外一个妹纸的文!!!原文贴吧:【昏韵】副八向

抄袭文:副八-黄昏

原文作者叫百里涂涂,和楼主一样原著八爷党,我们在电视剧开播以前贴吧自己写小段子玩还私聊过!!!!

我擦,涂涂做错了什么招惹这种人!!!!



对不起,我还要挂他,原著党从巨冷CP坚持到电视剧播出转热这一天有多不容易,抄袭者自然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同道者相护



又是一片不注明作者,改了名字改了tag改了平台的“搬运”文,很好,这很星空巨蟹……


真心建议各位妹纸去他空间撸一遍,看看自己的文有没有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人“搬运”了

评论(84)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