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趴窝

© 狐趴窝 | Powered by LOFTER
 

继续八爷家的香堂的内部……

八爷家这小伙计真是又好看又机灵,敢陆建勋和裘德考那一段还很有气势


小伙计卖香炉,齐铁嘴算卦去灾祸,这一段是八爷小说原文,也是迄今为止最还原的一段……小伙计好看,八爷更好看!!!!


裘德考实力八吹,吹得比我很多了……所以我就继续有理有据的分析八爷技能吧,2333333333.顺带,裘德考真是……实力推一八!~


下墓那段略有遗憾,八爷展示技能,但是施展还是给了二爷,木办法,配角啊


最后的预告……我闻到了一股二八的味道,躺椅上的那个位置很适合开车啊

一八依然撒糖不断,预告里为啥佛爷觉得不能控制身体直接问八爷……为啥呢


然后我以为这两集裘德考对着陆建勋狂吹八爷,是要对八爷下手,结果是二爷……


话说前天晚上睡前惯例刷LOFTER老九门,结果热门推荐前十四个都是一八,等我刷到第十五个才恍然这他妈是老九门tag不是一八tag!

从原著开始萌八爷,看着一八tag热度从几十涨到六千,感慨万千



决定明天投放一篇越端一八前世今生的文。


大概就是……陵端等了陵越足足二十年,终于等来了陵越,陵越却没认出陵端,陵端心冷情殇,再入轮回,然后陵越才发现自己错过了什么,开始看着陵端一世世轮回……


约嘛约嘛?

评论(12)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