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趴窝

© 狐趴窝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吐槽下我隔壁的狗奴(1)

*依然是干掉了午睡的脑洞

*cp一八九五,大概就是齐铁嘴网上吐槽狗五养狗,然后被狗五发现相互吐槽


1L  风水先生

首先,我曾经是一位爱狗人士,至于为什么成了曾经……

因为大学毕业后继承家业,就是一间小铺子,然后隔壁那家的老板是狗奴……注意,是狗奴不是狗粉,你能想象高档写字楼里每天飘着狗毛么?而且这位的狗,从来不栓,顶楼有个天台,没事就能看到三五成群的狗晃来晃去,已经有好几位客人被吓到了

 

 

2L

卧槽,那老板有病吧,养狗不栓还放着到处跑,公共场合有点公德心啊!

 

3L

重点难道不是写字楼么,上班的地方养狗,公司成员如何能忍?物业都不管管?开公司开成狗场么?

 

4L

港真,就算是宠物店也知道把狗关笼子啊,那老板放着狗到处跑,咬着客户怎么办?已经吓到了楼主的客人,这经济损失谁给?

 

5L 风水先生

旁边公司业务和我们家差不多,基本三月不开张,开张吃半年,所以客人并不是很多,另外那货有黑道背景,所以物业不敢管。

不过我上来还是想说一声,天道好轮回啊!

今天我这里来了一位军爷,是真的当兵的,为什么这么说呢,隔壁那货不光养狗,还喜欢养狼狗,藏獒什么的都看不上,细犬、边牧和狼犬是最爱,体型通常在一米往上,一个个跟地狱守门人似得,所以当萌妹纸推门而进迎头见狗,直接哭了的都有。

然而今天来的这位,门一开,狗全噤声了,一个个垂着头乖乖进屋去了。

我在旁边看了一眼,头皮发麻。久经沙场的军人气质能止小儿夜啼,这是真话。

 

后来隔壁那货终于学会把狗放天台了,我简直想打个电话给军爷好好感谢一下。

 

6L

虽然我爱狗,但是我更想听楼主扒军爷

 

7L

虽然我爱狗,但是我更想听楼主扒军爷

 

8L

虽然我爱狗,但是我更想听楼主扒军爷

 

9L

我不爱狗,一样想听楼主扒军爷

 

10L

只有我还关心楼主么?楼主ID叫风水先生,又说自己开张吃半年,还在写字楼有铺子,到底是做什么的,取名算命?

 

11L

回复10L

感谢关心,我们家其实做的类似古董,来往数额比较大,所以有开张吃半年的说法,但是实际上没那么夸张,至于看风水什么的是祖业,但是楼主只继承了皮毛并不是很懂,有时候陪客人聊天会说到一些,但是叫我专门算命还是饶了我吧……

 

至于军爷,没啥好说的啊,基本就是浑身上下都写了:你们这群渣渣,还不跪下唱征服

帅到掉渣的那种

我们公司文员看上他了,不过我翻了一下他的八字,命里带三昧真火,普通妹纸根本镇不住,还是别想了

 

12L

我知道你们都爱军爷,但我还是想听狗狗的故事

 

13L  我是楼上

卧槽,我居然错过了楼主更新,我改主意了,我要听军爷

 

14L

楼上你错了,我想听楼主的故事,风水先生好带感

 

15L

(*@ο@*) 哇~军爷好帅,就需要这种人来治治那些养狗不栓没公德心的。

 

16L

军爷确实帅,但是养狗的那位是真爱狗啊,不过楼主叫人家狗奴太过分了吧,也许人家把狗当儿子宠呢?

 

17L 风水先生

当儿子?比儿子亲多了好么

你知道大家怎么称呼那货么?吴老狗

对,那货姓吴,因为爱狗,昵称是老狗

而且,他非常非常满意这个称呼!

18L

这是把狗当祖宗啊 

 

19L

同情楼主,隔壁写字楼养狗,这种缺教养的行为居然也有人洗地,楼主不过是来吐个槽,随便喷楼主的祝你出门遇狗,还是不栓绳的狼狗。

 

20L

说实话,我就很怕狗,上次出门电梯遇到一个狗蹦出来,吓得差点哭了,但是胆子小不敢跟人家冲突,后来听说楼里有个孩子被吓哭,妈妈在边上骂了那人,结果那人居然叫上一家人齐上阵,狗粉思维都奇葩,把狗看的比人重

 

21L

楼上+1

写字楼养狗根本不是正常人思维

 

22L  风水先生

我好像误导了大家,隔壁那人其实挺好的,除了爱狗,脾气很好,他们家的狗都是经过专业训练的,并不会咬人,只是比较吓人吧,这么久以来只有被吓到的,没有被咬到的

另外我们公司文员小姑娘一开始害怕,后来还跟那些狗混得挺熟

不过本来就不多的客人还被狗吓到,生意上确实受了点影响,所以忍不住来吐槽

 

23L

楼主这么一说我好怀念军爷

 

24L

怀念军爷,多几个军爷那种的,狗粉还敢嚣张么?

 

25L

楼主有没有考虑过换地方?


 

*全文地址:《裳华》番外篇

*保留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借鉴、引用”

评论(11)
热度(2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