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趴窝

© 狐趴窝 | Powered by LOFTER
 

【维权】关于屁橙子《桃花灼》抄袭鄙人《春梦醒了无痕》

首先,我来LOFTER时间不长,发的文一多半是老九门一八,八爷中心,写文作分析,就是个小透明,下午没事用手机翻一八tag,结果翻到 @屁橙子!🐒  的桃花灼,然后一看开头就有种熟悉感,看完全文吐血三升,因为这篇文几乎是全文照搬我的《春梦醒 了无痕》


原文:春梦醒 了无痕

抄袭文:桃花灼 


这种同一平台 同一 CP,打着一样tag只隔三天的抄袭行为,不仅仅是对原文原作者的侵权,也把看文的群众当傻子吧?


为免误伤,接下来我会上证据:





然后看文的也有发现了异常,表示这文眼熟,屁橙子是怎么回复的呢 ?

啊,他只想发糖而已……


而已?

EXM?

我原文是写豁达放下的八爷,跟你发糖有什么关系?


然后气不过的某泽自己去留言了,就算我平常只管埋头写文,你也不能把我当瞎子待不是?然后屁橙子果断删文……


不过某泽绝不会血口喷人,文字没了,我保存了截图,只为了证明事实:




我混写手圈也不是一天两天,晋江大本营但是贴吧论坛都玩过,被这么明目张胆 的抄袭还是头一遭,别的也不多说


我希望屁橙子lo主能给个合理的解释,而不是删了文章就跟跟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原文我还挂着呢,另外我的短篇多,但是也有人权,不是说放出来给大家欣赏就能随便拿着用


PS:此事有处理结果前,暂停LOFTER上一切更新,望喜爱一八的群众们能支持原创,主持公道

评论(56)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