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趴窝

© 狐趴窝 | Powered by LOFTER
 

(恭端)一定是他偷了我家的瓜-续

 3、

“宝宝非常健康!”检查完毕,医生却突然一改之前的坚持,劝到,“其实你们可以考虑生下来。”

“为什么?”并不懂医疗科技,对于孩子也没什么概念的陵端仍旧是一脸懵,他才刚刚接受自己的体质不适合怀孕生产,接受了流产手术,但是现在医生的口风却变了。

“Beta的孕囊发育本就不完全,而胎儿已经四个月了,这时候如果进行流产一定会对身体造成损伤,需要切除整个孕囊,以后不仅会完全失去生育能力,也会诱发各种激素疾病……”医生似乎有些激动,指着造影说到,“而你体内的胎儿发育的非常好,孕囊也在同步发育,完全有可能生下一个健康的宝宝……”


陵端对于有了孩子的事情还在消化中,他从来也没做过怀孕生子的打算,也才刚知道自己有了孩子,没有母爱可言,但是也说不上讨厌,只是下意识看向自己的伴侣。

似乎感受到了陵端的紧张,少恭一直握着他的手,开始摩挲着他的手掌。

向来万事不上心的陵端看了一会儿,两人之间通常拿主意的都是欧阳少恭,陵端基本没有意见,有也很容易被说服,只是这次对方沉默许久,盯着造影图像眉头深锁。

“我们可以再看看。”陵端忽然笑了一下,拽着伴侣的手就准备回家了。


4、

“你准备好了?”少恭很是惊讶,他不是不喜欢孩子,而是担心连同孩子带着伴侣一同失去。

Beta不适合怀孕生子,而孩子越晚拿掉对母体的伤害就会越大。

陵端也完全没有要为人父母的自觉,之前也是很配合的同意了放弃,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竟然轻易决定留下这个孩子。

“没有……只不过,”陵端顿了一下,“如果孩子非常健康,我也没有什么不良反应,为什么不留下来呢?”

“会有风险。”少恭沉着脸,作为医生,他知晓的失败案例远远超过顺利生产……

“我跟你在一起就有很大风险啊……紫胤差点打断我的腿。”


欧阳少恭曾经和百里屠苏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严格意义上来说陵端属于捡漏,对于长辈们来说,一个健康的,家世优良的Beta可以择偶范围何其广泛,六性之中谁都行,最好是找个女性Beta,其次可以在女三性的范围内合理选择。

结果他找了个Alpha,还是个男Alpha,还是让表弟要死要活要自杀的前男友,父母兄长拿出了断绝关系的杀手锏,就连欧阳少恭的亲友也不看好,两个人身世背景差太多,脾气也完全不对路,应该好聚好散。

就连陵端自己也觉得,他们可能是趁着年轻时荷尔蒙分泌过剩产生了一些不合理非必要的联系,两个人关系最亲密的时候就是和谐运动一方强势撑破宫口,另一方被死死压着被迫接受剧烈的疼痛和窒息。

这种由肉体主导的关系能够延续三年都是奇迹。


但是两个人谁也没提分手,陵端甚至懒得去追究欧阳少恭堪称丰富的恋爱史和不断飞扑的狂蜂浪蝶。

他等着哪一天欧阳少恭牵回个真爱对他说我和这位姑娘/男孩一见钟情了,对不起但是我们分手吧。

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两个人竟然还想初相识一样,在或长或短的相处时日里维持着亲厚而热烈的感情。

尽管双方都不认为对方就是唯一,但是两个人又默契的没有丝毫改变想法,甚至保留着相当大的,对彼此身体的热情。

要不然也不至于先是腺体二次发育再是怀孕。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