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趴窝

© 狐趴窝 |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扉间是炮灰(11)

11、

“老师,能够请您过来一下么?”

“怎么了?”面对自己的弟子扉间并无多话,随着他来到木叶外围的森林。

 

“先是泉奈然后是斑……你到底要夺走多少……”

“还有镜。”扉间好心的补上了一句。

 

“被看出来了么?”对方解除了变身术,果然是主角君宇智波凌,“我的变身术应该没有问题才对。”

“虽然你考虑到我是感知系忍者刻意隐藏了查克拉,但这恰恰说明了你不是镜。”千手扉间毫不意外甚至有些想笑。

凌的脸色变得难看起来。

 

 “另外镜即便在需要帮忙的时候,也不会露出讨好别人的虚伪笑容,他的体格和年纪都比你小,肢体习惯和你完全不一样。”

 

“就算你看出来也无所谓了。”巨大的压力几乎将他压进泥土,对方怒吼道,“千手扉间你就在这里死去吧。”

 

“果然是六道之力。”四战的记忆于他而言近乎噩梦,但是也因此获得了诸多情报,比如轮回眼的战斗方式。

“又是飞雷神!你就只知道逃跑么!卑劣的家伙!”

 

“只有一件事,结盟之后你的怨恨究竟来自于何处。”

“你夺走了斑和泉奈。”

“他们活的很好。”关他屁事,你们的感情问题自己回家关门解决好么,这锅怎么甩到了隔壁千手家?

 

“为了世界和平,你还是去死吧。”

“虽然我不介意为保护木叶奉献生命,但是并不包括无谓的浪费。”天色渐暗,赤瞳冷凝一片深色,“更何况……”

 

四周树木枝叶狂摆,竟然在一瞬间延伸变形朝他攻击过去。

 

“大哥你怎么把……旋涡小姐也带来了?”差点脱口而出喊成大嫂,几乎是咬着舌头改掉了称呼。

“我也想见识一下传说中的六道之力。”红发女子体态纤妍优雅踏步上前,看着对方击碎木遁反而笑了起来,“相当强大的仙人之力……只不过还不完全。”

主角君因为拥有bug之力所以战斗经验不足扉间深有体会,但是拖延过程中却没有想出什么行之有效的招数。

 

“使用强力的瞳术就必然承受巨大的代价,他的身体显然无法负荷……这股力量并非他本身所具有的。”

废话,这是作者桑强行给开的bug,本来连这个人都是不存在的好么!

 

“扉间。”不知何时,地上竟然已经布置了阵法,旋涡水户手一指便是另一处节点,这完全是要就地封印的节奏。

 

“不用了。”闹出这么大的动静,自家老哥来了宇智波家自然也不会坐着吃甜食,对方竟然用蛮力破坏了阵法,一时间树木倒伏成片的森林被毁,地上都被砸出了大坑。

 

“绝不原谅伤害我弟弟的人。”

“这一点我也是。”

 

时隔多年,两人再度对峙。

一样的理由,一样的做法。

 

“等一下。”玛德,这么一来多年的功夫全都白费了,“我想我们可以再谈谈……”

 

“你为什么要针对宇智波!”

千手扉间白眼一翻差点直接问候他母亲。

 

意外的是一直旁观的旋涡水户站了出来,伸手指着中央被神罗天征弄出来的巨坑,淡淡说道,

“斑先生应该不至于无法分辨战斗痕迹。”

一直都是凌在动手扉间拖延时间,甩锅也要讲究基本法,不能把人都当瞎子吧?

 

对方低头看着地面,脸色阴沉看不清表情,半天才说了一句,“这件事我会给你一个交代。”

柱间回头看了扉间一眼,扉间点了点头,左手散发着微弱的医疗查克拉正在治疗右臂露骨的伤口。

 


——————————

亲啊,看到完结的曙光了么?


附一张昨天和 @自我吞食者 太太关于人设的讨论



千手兄弟都辣么可爱~其实我一直觉得聚聚是因为被爱着所以对他大哥爱理不理,凭着自己喜好对柱间进行干预。


如果是害怕、生疏的话,根本不敢在柱间说话的时候叫他闭嘴,恰恰是被宠坏了所以自己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哪怕柱间正在说话,一样叫他闭嘴或者干别的事


评论(20)
热度(59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