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趴窝

© 狐趴窝 | Powered by LOFTER
 

【恭端】一定是他偷了我家的瓜-续

时隔五年的续文


1、

疫情三年,聚少离多。

一直到彻底放开,欧阳少恭才终于可以回家长住了,昨天还跟他吐槽最近肚子都吃圆了的陵端还在床上窝着,手机里电影还在放,人已经闭着眼睛睡了过去。

 

等欧阳少恭洗漱干净上床的时候,陵端却猛地尖叫起来,然后怒斥对方竟然没有提前打招呼。

“怕影响你休息……睡吧。”

 

第二天陵端心情很好,做了一大桌早餐,然后坐下来只吃了几颗草莓,欧阳少恭倒是知道他喜欢水果,但是没有吃主食身体怎么撑得住,陵端嘟囔着没胃口还是接过了碗,吃了两口然后哇的一下全吐了出去。

“我可能是味觉坏了……不想吃主食,不想吃肉。”

陵端以前胃口很好,荤素不忌,前几天打电话还说入秋胖了,欧阳少恭习惯性的拉着对方手腕,三月不见陵端的手腕依然纤瘦易折,被他拉到手里来乖乖放到桌子上。

欧阳少恭的脸色愈发深沉,陵端觉得自己可能不是阳了那么简单,已经开始想着怎么安排后事了,结果少恭又伸手捏了捏他的脸,目光落在肚子上,说道,“一会儿去医院做个详细检查吧。”

“怎么了?”

“你可能有了?”

“……可我是Beta”

 

2、

“男性Beta怀孕确实比较少见……但是,也不是没有可能。”

陵端的腺体有过二次发育,源于同居后两个人没羞没躁高频率的和谐生活,欧阳少恭像是有瘾一样喜欢咬他的后颈,在外部刺激下成功让之前根本闻不到信息素的陵端有了一些敏感性。

没想到持续性的刺激还能让孕囊发育,陵端苦恼地看着医生,这样下去会不会变成Omega,欧阳少恭则是问能不能尽快安排手术把孩子拿了。

 

陵端这时候才惊讶抬头,问道,“为什么?你不想要孩子?”

“会伤身。”

伤的当然是陵端的身,被迫进行的二次发育负面影响已经体现出来了,食欲不振,精神颓萎,这还只是最轻微的症状,随着孕囊的继续发育,在胎儿影响下陵端体内的激素平衡会被逐步打破,身体的反应会一天比一天严重,生产也将给他带来不可逆转的伤害。

医生对于这只Alpha充分为伴侣考虑的精神作出了肯定,随即和陵端科普起来,Beta二次发育会带来的影响,以及怀孕之后可能的身体改变,肚子大起来只是表象,整个身体内部的分泌系统都会失调,后期他需要忍受的不仅仅是腹部膨胀带来的垂坠和不便,身体也会变得更加敏感脆弱,甚至后半生都需要摄入外部激素来维系身体功能。

 

“这么可怕?那我不是真成了Omega?”

医生和少恭两个人又耐心的解释了半个小时,他变不成Omega才是麻烦事,别说以后可能会出现的发情期,就连这个孕期都很难平安度过。

后半程检查安排流产手术的时候,陵端紧张的手掌心一直冒汗,他才刚知道自己有了孩子就要流掉了。

但是他又不想冒着损伤身体的危险留下孩子。

 

快要签字的时候,陵端依然拽着欧阳少恭的手,忽的抬头看向他,

“你想不想要孩子?”

 

“我们可以领养。”滚烫的泪水就也落到了陵端脸上,有点痒。

 

 


评论(7)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